男人最大的缺點,就是常常自作聰明,以為女人向他暗示。
女人約他看電影,他就以為她對他有意思。 女人約他吃飯,他就以為她想追求他。 女人打電話跟她聊天,她就以為她傾慕他。

女人牽著他的手,他就以為她想和他擁抱。 她擁抱他,他就以為她想接吻。 她吻他的臉,他就以為她想他吻她的嘴唇。 她吻她的嘴唇,他就以為她想他吻她其他的地方。 她讓他吻,他就以為她想他再進一步。 男人以為,女人的每一個動作,都是在向他暗示,都是鼓勵他。

為什麼一定是暗示呢? 她想接吻,就是只想接吻,沒想過要再進一步。她想擁抱,就只是想擁抱男人溫暖的身體,這個擁抱是清純的,她不想他吻她,不想他撫摸她,她只想享受一個深情的、毫無雜質的擁抱,男人確認為,既然她想擁抱,她一定也想...... 結果,一場單純的擁抱,往往演變為一場床上戲,男人問女人: “不是你想要的嗎?“ 女人搖頭,惆悵地凝視著男人,男人於是認為: “ 她是向我暗示,她還想再要。“ 男人善於把女人的身體語言解作連環暗示,他們自命很了解女人的種種暗示,可是,當女人向他暗示想要什麼生日禮物的時候,他們卻又往往不明白她在暗示些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歷那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