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歌壇潮男正夯,西洋樂壇型男之爭也打得火熱,美國最新一期出爐的GQ雜誌,評選出「GQ: Most Stylish Men in America 全美十大型男」,美國頭號型男由流行小天王賈斯汀拔得頭籌,從N 'Sync超級男孩時期開始,賈斯汀就是最受矚目的團員,單飛後不但個人演藝成績亮眼,有型有款的衣著風格也成為媒體焦點,如同他不盲目跟隨潮流、勇於創造的音樂態度,加上賈斯汀本身就是個超級衣架子,穿甚麼都有型的型男LOOK,成為各時尚獎項的常客,眼光獨到的賈斯汀更在幾年前創立時尚品牌「William Rast」,跨界當老闆同樣賺得口袋麥可麥可。

入選「全美十大型男」的男歌手,還有紐約當紅DJ製作人馬克朗森、嘻哈歌手肯伊威斯特與T.I.。跳脫一般人認為嘻哈就是大T恤搭垮褲、誇張項鍊配件的刻板印象,大學時代就讀美術系的肯伊威斯特,不管是對專輯視覺或造型都有自己的想法,不但當起設計師推出品牌「Pastelle」,也曾受邀設計Bape鞋款,名正言順獲得「嘻哈潮人」封號。曾獲得葛萊美與全美音樂獎雙項肯定的饒舌奇才T.I.,來自南岸的他偏好休閒裝扮,特別的是在選擇造型時,T.I.通常都是由決定「鞋子」開始!另類的時尚思維,提供給大家不同的思考方向!

除了上述幾位美國當代時尚型男,GQ雜誌也曾經公布「The Most Stylish Male Musicians of the Past 50 Years」- 50年來最有型的男性音樂人,已故的貓王Elvis Presley、超凡樂團主唱科特柯本Kurt Cobain、爵士樂手邁爾士戴維斯、搖滾變色龍大衛鮑伊、民謠之父巴布狄倫都在型男之列。時尚型男可不是只會穿衣服就好,瞧瞧上榜的諸位歌手,連音樂作品都走在當代最前線,才是真正的「好型」啊! 回【西洋主題音樂館】


★GQ: Most Stylish Men in America 全美十大型男
01.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
02.馬克朗森Mark Ronson (DJ, Producer)
03. Alexi Lubomirski (Photographer)
04. André Balazs (Hotelier, Scene Magnet)
05.肯伊威斯特 Kanye West (Pop Musician, Aspiring Designer)
06. Sid Mashburn (and staff) (Haberdasher, Southern Gentleman)
07. T.I. (World-class MC)
08. Glenn O’Brien (GQ’s Style Guy)
09.Jason Schwartzman (Actor, Indie Rocker)
10. Ed Ruscha (and son, Eddie) (Artist, L.A. Icon)

★GQ: The Most Stylish Male Musicians of the Past 50 Years
- 50年來最有型的男性音樂人
01.巴布狄倫Bob Dylan
02.大衛鮑伊David Bowie
03.貓王 Elvis Presley
04.科特柯本Kurt Cobain (超脫樂團)
05. Andre 3000
06.貝克Beck
07. Mick Jagger and Keith Richards (滾石合唱團)
08.布萊恩費瑞 Bryan Ferry
09.邁爾士戴維斯Miles Davis
10.雷蒙合唱團The Ramones

(資料來源 http://men.style.com/g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歷那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