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世界馬戲團童玩博覽會」活動,演出內容與廣告不符引發暫停演出、退票風波,因票券上將宜蘭縣政府及交通部觀光局掛名為指導單位,因此民眾將矛頭對準政府單位,但縣府卻推說民間活動和政府無關,主辦單位則強調事前和宜蘭縣政府開過多次會議,馬戲團事件宜蘭縣政府處理不當,賠上了宜蘭縣形象。﹙賴沁沁報導﹚

 

由「拉斯維加斯國際育樂股份有限公司」年初一起在宜蘭舉辦的「世界馬戲團童玩博覽會」,因演出節目和廣告內容差太多,經消保官和公平會出面調查,業者才同意退費,一名媽媽帶小孩從台北到宜蘭要看表演,得知馬戲團休館白跑一趟,大罵宜蘭縣政府對活動管控不當。

 

宜蘭縣長呂國華則強調,主辦單位未經縣府及交通部觀光局同意自行掛名為指導單位,事實上活動與縣府完全無關。

 

但是業者葉明仁說原本活動和台灣燈會結合,之前和縣府開過幾次會,縣府後來才臨時退出合作。

 

主辦單位在過年前透過全省學校、幼稚園等系統發送廣告單,賣出一萬多張預售票,馬戲團表演卻只有幾隻狗演出,宜蘭縣政府即使不是指導單位,也是在地活動審查單位,沒有作好把關也難辭其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歷那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