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90da43d9c4e2c5e.jpg  看第四台好多藝人在背書...

這個祕魯國寶MACA好像真的很神耶...

真的用了會勇猛無比嗎? 身為幫主今天花了許多時間為各位幫友整理樂一些資料!請參閱!!!

MACA 瑪卡是祕魯數千年前>印家帝國就開始實用的天然食品>被譽為「家庭幸福泉源」,生長於祕魯安地斯山,其根部含有多種活性成分,是三十歲以上男「性」必備品。一年四季活力泉源。本品為純天然食物,可長期食用 。MACA 瑪卡其根莖富含豐富氨基酸、不飽和脂肪酸、蛋白質、鈣、磷、鋅、維他命B1、B2、B12、C、E等等,特別是根部具有增強體力的功效。


MACA 瑪卡蠻哥具有提高免疫力的功能,可用於肉體及精神疲勞、營養不良、記憶力減退等症狀。當地祕魯人使用作為增強生育力和性能力,也被拿來舒解壓力所引起的症狀,如今在許多運動補充品和恢復體力的配方中都可見這項藥草。


MACA也常用來治療長期疲乏症侯群,增強體力。另外,它對男女更年期障礙、月經不順、月經痛和全身酸痛也有效,並且使性能力活性化,精力增強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歷那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