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155572_0e8068f812.jpg 凡事小心.....
如果您看見一張紙被困在您的後窗,立刻開走之後再去撕掉那張紙。
主題: 新的偷車方式 (不是笑話)

您橫跨停車場走過去,打開您的汽車並且坐進去。您發動引擎和倒車出來。當您看到後視鏡和您的停車位置後面,看到有一張信函紙被貼在後窗的中間。

因此,您停止倒退,打開車門並且出來要拿下那張紙。

當您走到您的汽車後面時,偷車賊突然冒出來,跳進您的座車並且開跑。

他們將您隔置腦後,如果須要倒車還會將您壓倒。您正在莫名其妙的時候看見汽車也正在加速。

我相信您的錢包仍然在汽車裡。那麼現在偷車人有您的汽車,您的住址,您的現金,您的銀行卡信用卡並且您宅院的鑰匙。您的家和您的整體身分是現在陷入重圍!

如果您看見一張紙被困在您的後窗,立刻開走之後再去撕掉那張紙。

我希望您將它轉給親朋好友和認識的家庭,特別是婦女。錢包裡有各種各樣個人信息和證明文件一定要隨身攜帶至 少可以減少禍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歷那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