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男女合班>那時興奮又緊張,喜歡女生又討厭女生,她們老是不合作,說起話來大家遮遮掩掩,有些話只能給同性聽,有些話又希望被女生聽,很多話不敢講,但很多話一直設法要講,很多動作不希望讓女生看到,但某些動作又希望讓女生看,她們不看,我會死。

學校中流行一種書刊,窄窄的、小小的,很容易放在口袋裡,躲避老師臨檢,我從沒租過,但看得很多,同學們大家傳來傳去,男生這邊幾乎全班傳遍,女生那邊則無從得知,沒有人敢問女生看過否,問到的答案也可能是假消息,女生就算看過,死也不承認,以現代觀點稱之為「黃色書刊」。此外長大了我才知道,那種書有時候女生看得比男生還兇。某一次成人聚會,我還親耳聽到一位歐巴桑說,她最喜歡看那個了,每次都看到內褲濕搭搭的一片,而且光看就可達到高潮。

黃色書刊的設計者堪稱一絕,除了書本小容易攜帶之外,故事情節開門見山、毫不囉嗦,總是高潮迭起、引人入勝,男主角千篇一律神勇善戰、一個接一個、一次接一次,女主角總是溫柔婉約、體態盈美,該大的很大、該小的很小。除了葉宏甲的諸葛四郎、真平、林小弟、哭鐵面、笑鐵面、火燒惡魔島等等之外,恐怕佔據同學們所有的心靈空間。走路也看、上課也看、上廁所也看、無時無刻都在看,媽媽對鄰居說:「我那孩子最近讀書很認真,一本書拿前拿後的」,但考試才知完蛋,因為試題中並沒有男女題目。小小年紀卻對那事抱持萬分憧憬和期待,很想跳入書中男主角地位,看著看著,發現那小傢伙昂然挺立、英勇萬狀,立正站直,只差沒問你一句話「大哥!怎麼樣?要小弟效勞嗎?」,有時候一手捧書看,另一隻手伸進去搓揉搓揉著,心裡一直揣摩著男主角的當下感受,有一種爽,久久不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歷那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