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是布萊德彼特偷吃、變了心!讓這對「神仙眷侶」大少一架!?螢光幕前小布與裘莉總是甜蜜,奧斯卡頒獎典禮兩人仍恩愛攜手走星光大道,令人大嘆「只羨鴛鴦不羨仙」。轉眼間,兩人竟為了「保母」吵架,裘莉還狠不留情地賞小布一個巴掌,讓小布騎車揚場而去,只能說裘莉這次真的是氣炸了!

 

據報導,《Star周刊》爆料裘莉日前撞見小布對保母「上下其手」,且兩人還在床上!當時裘莉走到八個月大的龍鳳胎Knox和Vivienne房間,房間門未關,裘莉一瞥,目睹小布正在撫摸床上的保母,而此時小布也「正好」坐在床頭。驚見這一幕,裘莉火冒三丈地怒罵,並且當場開除保母。

 

據悉,裘莉目睹這一刻時,完全失去理智、徹底抓狂,她衝到小布面前,冷不設防地甩了小布一巴掌,並且要年輕貌美的保母「滾出去,永遠不准回來!」混亂中驚嚇的小布,被打耳光後立刻後甩頭就走,騎著重型機車揚長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歷那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