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也有早洩的困擾3c1c1c40d458744e.jpg
每次愛愛很少超過2分鐘或20下就射了
尤其是在愛愛之前,壓力就會特別大
越想好好表現,結果表現卻是越差
弄到現在女友偶而想找我愛愛,我都會逃避
因為我不想看到女友失望的眼神...
後來女友也變得對我冷淡了很多
開始有意疏遠我,讓我很難過,但是又不敢對別人說出我的痛苦
自己覺得很難過很痛苦.

上個月初我下定決心開車到高雄訪友
朋友是藥廠的老闆
在幾杯啤酒下肚後,我壯膽提起勇氣問他這個問題
結果從此改變了我的命運
朋友介紹我一種天然的膠囊
使用之後,我感覺到身體在告訴我~~很想要做愛
而且變的更硬了

我硬著頭皮約女友出來
帶她到MOTEL想要試試效果如何
心想如果仍然早洩的話,我就要完全放棄這份感情了
不想耽誤她的幸福
結果呢沒想到我竟然做了快1小時才射
女友也高潮了3次
女友問我為什麼會這樣變這麼多
但是我不想告訴她,因為我很愛我女朋友
我只想讓她對性生活滿意,讓她更愛我

雖然做愛不是感情的全部
但是在感情生活中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份
我不想失去我女朋友,畢竟有8年的感情在啊
現在我都會請朋友幫我郵寄過來<雖然價錢不便宜>但是非常值得!!!
在此感謝朋友幫我挽回了跟女友的感情

我覺得這一切都很奇妙
現在的我人生是彩色的
開始重新計畫未來,精神也很好,心情也愉快
我把自己的經驗分享
男人千萬不要放棄自己~~加油~加油~
一切都會變得更完美的
各位幫友有問題可以在迴響中問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歷那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