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出門人擠人,足不出戶打牌者大有人在,很多人打到腰酸背痛,不得不求醫,更誇張的,有人連打6天麻將,下背部痛到要坐輪椅求診,醫生看了也傻眼。

 

阿歷那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男性如果停機太久,真的會變短變小,而且不太容易重振雄風嗎?日前報載在一場「性功能障礙學術研討會」中發佈一則訊息,有泌尿科醫師表示,門診中常聽到五、六十歲的中、老年病患在診間抱怨,陰莖怎麼好像變小了,推測除老年退化外,也與平日太少使用有關。整形外科醫師李久恆表示,目前已有進步的陰莖增大術,可以解決太小,同時能改善「停機」太久而早洩的問題。

過年開運整形,陰莖加大術也成為受歡迎的項目之一,因為有人相信此部位愈大,事業會愈發,尤其在目前景氣不佳的情況下,有一些祈求事業發達的男性,於是對此手術抱著躍躍欲試的心情。李久恆表示,之前幫資深藝人蔡頭兩度進行陰莖增大術,他便曾在綜藝節目中主動爆料,自己找了整形醫師,將自己的該部位加大,已經六十歲的他,聲稱做完手術之後,對自己的尺度十分滿意,連氣色也變好了。

阿歷那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後收假,民眾第一天上班卻無法專心,出現注意力不集中等休假症候群情況。醫師表示,有些人會靠著酒精或安眠藥助睡、調整作息,卻導致隔天宿醉、白天頭腦昏昏沈沈、記憶力衰退。根據往年經驗,喝酒或吃安眠藥助睡的求診患者,更佔醫院門診病患的2到3成。

 

阿歷那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發布的研究報告顯示,促進腦細胞中星狀膠質細胞產生一種蛋白質,可有效防範罹患巴金森氏症。 當腦部黑質體內生成的多巴胺神經細胞大量死亡或受損時,會罹患巴金森氏症,使人體肌肉無法做出平順協調的動作,而出現顫抖與行動緩慢障礙。 拳王阿里、好萊塢演員米高福克斯與已故教宗若望保祿二世,都是著名的巴金森氏症患者。 發表在「美國國家科學院學報」的研究報告中,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研究員,研究老鼠身上星狀膠質細胞生成比正常值多出一倍的Nrf2蛋白質。 報告顯示,即使在小老鼠身上灌進大量會導致巴金森氏症的化學物質,老鼠完全受保護、沒出現任何運動障礙,結論是星狀膠質細胞生成的Nrf2蛋白質,會保護老鼠不受化學品毒化影響。 台灣的博士後研究員陳佩君,比對大量生成Nrf2蛋白質的老鼠,與完全剔除這種蛋白質的老鼠,結束發現剔除蛋白質的老鼠也能完全受到保護,不受導致罹患巴金森氏症的化學毒素影響。

 

阿歷那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宜蘭「世界馬戲團童玩博覽會」活動,演出內容與廣告不符引發暫停演出、退票風波,因票券上將宜蘭縣政府及交通部觀光局掛名為指導單位,因此民眾將矛頭對準政府單位,但縣府卻推說民間活動和政府無關,主辦單位則強調事前和宜蘭縣政府開過多次會議,馬戲團事件宜蘭縣政府處理不當,賠上了宜蘭縣形象。﹙賴沁沁報導﹚

 

阿歷那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後首日上班日,如果出現精神不濟、倦怠情形,允許的話,工作量可減半,慢慢調適;中小學生可就幸福了,還有十天才開學,不過也得準備收心囉!

 很多人會在假期前先規劃,收假後要做的工作或課業,如果能將一部分提前在假期裡先做,恢復上班時壓力就不會那麼大,等於先做「暖身」動作。

阿歷那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e11a2d30d38cc5a.jpg

廣告不實爆退票衝突

阿歷那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124466555_bee987889e.jpg 

適當的室內植物擺設,可以讓您清新健康迎新年。建議您可於家中擺放室內植物,如非洲菫、大岩桐、盆菊可減少揚塵,馬拉巴栗、非洲菫可降低二氧化碳,袖珍椰子可降低氨的濃度,常春藤可降低甲醛、苯或二甲苯之含量,由此可知,室內植物不僅可以紓解情緒,更能增進生活情趣及淨化空氣品質。

阿歷那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融風暴的影響,使得過年期間送禮,「只送對的,不送貴的」,成為今年新春送禮的法則。

 

阿歷那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孝莉-03.jpg 一個人脫衣的方式,可以顯露出他們的性格。
好幾種脫衣習慣都可以解釋各種不同的性格。你通常都用哪種方法脫衣服?

阿歷那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